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图片

云南要闻

上海市代表团来滇考察交流
推动沪滇对口协作迈上新台阶

陈吉宁率队考察 王宁陪同
来源:云南发布          2024-04-17 21:16:40 【字体:

4月16日至17日,上海市代表团到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迪庆、丽江、大理等州市考察交流,共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交流对接,谋划拓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沪滇对口协作迈上新台阶。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率队考察,省委书记王宁陪同考察。

上海市代表团在香格里拉中学了解教育卫生“组团式”帮扶情况。

上海市代表团首先来到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和香格里拉中学,了解教育卫生“组团式”帮扶情况。上海瑞金医院持续帮扶州人民医院,香格里拉中学是上海帮扶迪庆重点项目,在投入资金、派出团队的同时,还开展远程医疗、远程教学、人才培训等工作,帮助当地迅速提高了医疗、教育水平,成效十分显著。对上海医生、老师,当地干部群众交口称赞。两地共同商议深化“组团式”帮扶,做好医生教师培养“传帮带”、开展两地学生交流活动等,在帮扶协作中互相学习、拓展事业,更好造福各族群众。

上海市代表团来到大理欧亚乳业鹤庆牧场,察看奶牛养殖情况。

多年来,沪滇产业合作成果丰硕。云南白药丽江生态科技产业园通过沪滇协作,促进了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一体化发展;大理欧亚乳业鹤庆牧场引入上海资金支持,正加快建设成为存栏万头奶牛的现代规模化养殖场。考察中,两地围绕拓展生物医药、特色农业等产业合作深入交流,推动上海资金、管理、科技、人才等强项,与云南资源、区位、劳动力等优势嫁接,促进云南优质资源变成好产品、走向大市场、卖出好价钱,带动农民增收,不断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内涵外延。

上海市代表团一行走进玉龙雪山脚下的玉湖村,与群众深入交流。

位于玉龙雪山脚下的玉湖村,有了上海资金、人才的注入和参与,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村容风貌、引入先进经营模式,让乡村旅游更加红火,吃上“旅游饭”的村民日子越来越好。代表团一行走进村民和杰林开办的民宿,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村民需求点,探寻帮扶关键点,以精准帮扶助力村民持续增加收入。沪滇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两地希望通过“上海+云南”模式,携手开拓国际旅游市场,开发国际化民族文创商品,共同做大文旅经济。

上海市代表团一行来到洱海生态廊道,听取保护治理工作介绍,实地察看水质情况。

洱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过、亲自关心的湖泊。沪滇两地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共建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开展高原湖泊生态保护治理研究探索和实践,为科学保护治理洱海提供了有效科技支撑。代表团一行来到洱海生态廊道,听取保护治理工作介绍,实地察看水质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成效,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两地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共同守护好七彩云南的美丽山水。

代表团一行还到大理州博物馆了解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发展的历史。两地同志表示,开展沪滇对口协作,推动国际大都市与边疆民族地区携手发展,是新时代有力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范例。双方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化对口协作过程中,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据统计,推进乡村振兴3年多来,上海共投入帮扶资金168亿元,实施项目5210个;先后派出40名优秀校长、226名骨干教师对40所学校开展“组团式”帮扶;每年派出37支医疗队对口帮扶37家医院,其中12人担任县医院院长,有效助推了当地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极大改善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考察交流中,双方表示,新征程上,沪滇两地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合作、双向赋能,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融合,推动对口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沪滇贡献。

陈吉宁、王宁等两地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上海援滇干部人才代表。

在滇期间,陈吉宁、王宁等两地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上海援滇干部人才代表。

上海市领导朱芝松、李政、陈宇剑,云南省领导邱江、刘非、王显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